家中長輩有鄭重交代,農曆鬼月當月甚至是到農曆八月前都不要看鬼片,因為會招來阿飄。我咧.....,可素有我想看的主君的太陽、who are you 、厲嬰房怎麼辦?  >''<

喜歡的戲劇一定要追的呀! 不然一堆劇透&新聞報導會直接破梗地把結局PO出來,那時就没fu了。就像蘭陵王,大陸那邊大結局一播完没多久,關於悲劇結局的詳細劇透就舖天蓋地的出現在報導上,想不看到都不行,所以真看到那段時我也没什麼感覺了。好評不斷的主君目前已出12集,我怕步蘭陵王的後塵,所以決定不...管...了...,雖然農曆八月還没過。要想爬出蘭陵王的坑,得好好的刺激一下。

第一集一開始,老奶奶出場的方式確實有讓我剉到, 等熟悉了這部的風格之後,後面阿飄的出場方式就都能接受了。明明是恐怖片但我看劇的過程中又笑又哭的,吸引我家老爺也跟著跳下來看,不過比我還胆小的他看到粉紅色高跟鞋那段居然是用手遮著眼只看字幕。 

這部真的很推薦大家來看, 但如果心臟像我家老公一樣没力的朋友, 我建議可以上網看"無阿飄版"的,有網友很貼心的把恐怖的阿飄片段拿掉囉!

2  

1  

 

"主君的太陽"融合驚悚和浪漫喜劇元素,講述了能夠看見鬼的女人和守護在她身邊的男人之間的故事。

由名編劇洪氏姐妹打造的又可怕又浪漫的「搞笑恐怖片」,一個一直以來只接受自己所聽所看到的、傲慢放肆且以自我為中心的男人朱中元(主君)在遇到了性格看似陰沈,實際上因具有陰陽眼而極度孤獨、驚恐度日的太恭實(太陽),被迫一同撫慰靈魂展開的浪漫愛情劇

3  
主君-朱中元(蘇志燮飾),唯我獨尊Kingdom社長

  

4  
太陽-太恭實(孔孝真飾), 意外昏迷了三年,醒來後便具有"見鬼"的能力

 

主君的太陽男女主角讓我驚艷的是蘇志燮,没想到他也能演這種神精質略帶搞笑的酷男。他詮飾主君-朱中元的性格設定很像"秘密花園"裡的金周元,對人無禮苛刻又以錢來算計人的價值,同樣有著創傷症候群(朱中元是閱讀障礙);挑剔又冷漠不許人近身的性格又有"原來是美男"裡黃泰京的影子,演繹的肢體及表情很像"最佳愛情"裡的車勝元,高傲又目空一切的孤獨振。結論: 完美王子已非王道,但這種性格帶有缺陷的高富帥,也不是所有女人都能承受的了的。 

所以在我看來劇中他結婚前三次的破局原因才不是謠傳的"初戀的詛咒" 而是性格的缺陷。

而女主角孔孝真,維持她一貫的演戲風格,這裡她渴望碰觸主君的畫面,還是讓我想起pasta裡叫著chef的廚房老么。

 

男主角前幾集的名句:

"我最討厭的事就兩件,一件是碰我的錢,一件是碰我的身子。這碰我錢的人,一定會砍了脖子;那這碰我身子的手,該如何是好呢?"

"你想要纏我不是因為我錢多長得帥而是因為害怕鬼這理由也夠新鮮的"

"看不見的心有什麼好可怕的,看得見的人才可怕"

 

前四集觀看的過程中,偶而視頻的畫面會卡住不動,不斷的重覆前一、二句的台詞,手動往後拉回一點再放便會順暢了,但到了第四集這情形變的更嚴重,不斷的出現,心裡發毛勉強看完就趕忙睡覺去了。這是以往線上看劇不曾出現的情形,不知這是片源故意配合搞鬼,還是我自己疑心生暗鬼呢!? 好在隔天再看5~12集就没再出現這情形了,不然再好看我都會棄劇的。

 

本片一直在灌輸一個觀念,那就是: 鬼並不可怕,其實人比鬼還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