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BBS韓劇版上有人在討論結局很爛的韓劇,其中幾部我剛好都有看過,所以可以體會版友們想翻桌的心聲,真的是浪費我們投注的感情。

以下會討論三大最被XX的雷劇,時尚王、穿透屋頂的highkick、當男人戀愛時的劇情,還没看或不想被雷的就跳過吧!

----------------------------------------------------------------------------------      

* 榮登寶座的是[時尚王]

這部真的是開頭還可以,中間不斷鬼打牆,結局很無言。

我當初是衝著[成均館緋聞]"桀驁" 劉亞仁而來的,中間一度想棄了,但為了桀驁撐到最後卻是換到令人傻眼的結局,不過男主角的一再觸底的所做所為,絕對會引來殺機,所以編劇做出讓女主角別抱、男主角賜死的安排,我倒覺得還算合理,但這不一定要如此安排的結局還是讓我感到火大。

男主角獨自一人穿著毛皮大衣喝著香檳躺在豪宅游池裡,一邊哭著和女主角通話時,被人開了一槍然後...死了,誰下的殺手我已經不想知道,但這倒數二分鐘的神結局讓我想起了另一部也是我很火大的[峇里島的日子]。

[峇里島的日子]結局就是主角三人河智苑、趙寅成、蘇志燮在最後三分鐘死光光。 辜且不論結局是否合理,,但這不必要性傷害觀眾20小時投注的情感的做法,實在是令人有夠不爽。 

孤狗時尚王時發現,它和峇里島居然是同一個父母生的,為了我的小心肝,編劇李善美、金基浩夫婦的戲以後我絕對拒看

 

* [穿透屋頂的highkick] (Highkick2)

我很少會看日日劇,這部雖然有121集,但每集只有25鐘的長度,那也才一般韓劇30集左右的長度。再加上演員陣容裡有我喜歡的黃靜茵、尹施允、劉仁娜、吳賢慶,好奇再加自虐的去看了被大家駡翻的[穿透屋頂的highkick],想想我還真的是有病

網路上大家對崔丹尼爾最後真正愛的是黃靜茵或是申世京有不同的論點,戲裡從頭到尾崔與黃愛的很歡樂,崔與申有交流但無愛情戲(申暗戀)。所以當結局出現崔丹尼爾拿著戒指要去挽回分手的黃靜音,順道載要移民的申世京去機場,在路上申世京突然對崔告白,崔淚眼看向申,這時畫面停格變成黑白(加上先前黃靜茵與尹施允遺憾的談起三年前的事故推測,最後這個場景就是他們倆掛了)。

Highkick2k全劇是很好看輕鬆類型的家庭愛情喜劇,但卻是莫名其妙的悲劇收尾,建議想看這部的人,略過最後一集就可以了。不同於時尚王,這部在看戲之前已經知道是爆冷結局也看了很多人的怨念文,所以結局最後一幕對我的沖擊較小,但還是想駡三字經。

報導是說結局違背編劇的意念,是申世京向導演提議的結局,知道這個事實後,我對申演員的好感度全無。

 

* [當男人戀愛時]

PPS版上稱這部是"當男人綠帽時"還真是貼切呢! 這部雖是宋承憲演的,但不討喜的女主性格塑造,而且又是面癱申世京時,一點都不想打開,所以這部我完全没看。

一般觀眾對男一與女一在一起的happy ending應當會很喜歡才對,但並不適用於本劇,觀眾反而支持男一與女二在一起,如此不討喜的女主角真的很不多見。

申演員的經紀公司真的很有問題,為何都給她接這種講難聽點就是腳踏二條船的角色呢? 而且演技深度也不夠,只會引起觀眾的厭煩。

 

一路看下來,以上三大雷劇有一個共通點,女主角都是申世京,所以申演員的戲我也要避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