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集結局裡的彩蛋很短,在都敏俊一句"我回來了",然後和千頌伊在床上緊緊相擁就結束了,網上已經有放上了被刪的彩蛋片段。 

這一段扣掉重覆的部份其實只有一分多鐘,可能因為播出長度的關係被減,但我覺得這段很美可且可以讓結局更圓滿,被剪真的很可惜!

 

我覺得這集應該可以剪別的地方才對,例如都敏俊短暫回來嚇載京那段真的完全不必要,費盡心力回來第一個講最多話的居然是載京,這真的很不合理,連律師都有聽到都敏俊在叫他(雖然現身時間短到律師以為在做夢),而都敏俊心心念念的千頌伊居然還排第三才講的上話,這像話嗎? 

 

 
千頌伊:他毫無預警地突然離開,我會不會傷心?當然會了,但這也讓我更愛他,因為每次想起我眼前的他可能是我最後一次見到,這一瞬間就會變得無比珍貴
都敏俊: 我回來了

 之後便是被剪掉的畫面~

 

目前放上網上的這段不知是不是導演版的全部內容了,只能說製作公司真的很...有商業頭腦,應該有不少人會為了被刪減的部份去買DVD,還好我中毒不深,只要有這段我就覺得安慰了。 

至於網友們期待的7個小孩、5隻狗並没有出現,但有搬到獨院的大房子了,這也是一種滿足所有觀眾族群的開放式結局。天生浪漫希望有小千、小都的就自行補腦;而比較理性覺得不同物種無法繁衍(正常)後代的,那就自動略去囉!

但如果讓我自行想像下去,當千頌伊老去時,都敏俊還是萬年不變的那張嫩臉,我會覺得很可怕!  令我想起了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返老還童的男主與不斷老化的女主的電影情節。

韓劇[九家之書]裡,20年後青春不老的九月靈與40歲中年西花相遇時,西花還是很美但已略有違和感,結局安排西花為救贖九月靈而自盡,九月靈抱著西花一起長眠,這段江置父母的愛情雖然讓觀眾感到遺憾但也令人動容。而江置也能藉由九家之書變成人類與400年後轉生如蔚一起老去。

都敏俊快去找外星人版的九家之書~

去找那個一直維護你的警察,他是九家之書的素正大師轉世的 (反正同一個人演的,我就是要任性的這樣補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