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追劇中的就是 "九回時間旅行" & "九家之書" 這二部。

是滴! 我是韓劇愛好者^^ 

今天先聊聊九回時間旅行 <預計20集, 目前出到14集, 還没入坑的現在可以跳進來了, 大推~

 



目前這部在我心目中是今年最好看的韓劇了。

當新劇的劇單出來時, 這部第一眼本不在我的觀看名單之列, 我挑劇第一是看演員名單, 二來是編導, 再加上網友的推薦。
這部的男女主角完全無感, 尤其是女主角完全没印象,而且還是馬桶蓋頭。 但打著由 <仁顯皇后的男人> 的製作團隊再度以時間旅行為題材再造的愛情劇,讓我在期待下第一集就打開了它。

果然....真是太好看了, 一週二集的進度讓我每週二.三固定一集不落的收看, 完全猜不到劇情的走向, 一路反轉再反轉。(有點美國電影"蝴蝶效應"的fu)

這次TVN 將百人團隊拉到尼泊爾出外景, 製作費砸下了59億韓元 (所以男女主角才....,咳...) ,  好演員果真是需要戲在捧人, 在這部戲裡男主角李真旭的表現很出彩, 也讓我真正看到他的存在。上一部看他演的戲是<間諜明月> 他演北韓間諜是裡面的男二, 整部戲只記得韓藝瑟搞失蹤, 讓該部戲創下韓國戲劇史上非因主角出意外事故而開天窗的首例。(因為韓劇都是邊拍邊播, 看觀眾的反應來調整劇本, 所以有時男二會變男一 "遇見完美鄰居"裡的朴詩厚, 或是要角受傷中途變會安排他領便當"信義"裡的李必立便是, 韓劇製播的亂相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電視劇的帝王" ,它大概都演出來了)  耶? ????  我怎麼越扯越遠~~~~

男主角李真旭在這戲裡很帥, 他的帥不是掉渣的那種( 喂~誰帥到掉渣, 就那個....李敏鎬,玄彬,元彬), 但那個神韻和神態, 還有眼神...., 讓我覺得他好會演。女主角在戲裡第一次見面便愛上了男主角, 理由是她喜歡會說話的男人, 哈哈!  以後我也會持續關注李真旭的戲。

至於女主角趙允熙, 對她完全没印象, 孤狗了一下才發現她居然演過"對我說謊試試", 就是男主角兄弟都愛上的那個女二, 在那部裡她是長髮, 漂亮但没讓人留下印象。在九回裡她剪了個馬桶蓋短髮 (聽說上一部 "順藤而上的你"就短髮了) , 覺得還蠻適合這部戲裡開朗的角色特質, 男主角形容說她是腦袋出走, 噗~  但說也奇怪,這髮型越看越順眼了, 可能我已經融入劇情了。

順帶一提演18歲男主的那個朴炯植, 有一次看韓娛節目看到他在跳舞,才知道原來他是偶像團體ZE:A的成員。

這裡面演女主角媽媽年輕版的那個演員柯得熙, 她就是 <仁顯>裡女主角的經紀人 , 我很喜歡她在<仁顯>裡的角色, 接連三次交叉雙臂並用抬高90度的臉質對男主角身家調查的橋段真是太經典了。

 

這一路下來集集都精彩好看, 目前還剩6集, 只剩1枝香可用了, 希望不要爛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