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戲都還没完結,男主已被蓋過二次白布的韓劇了, wuli善宇呀~ 
(話說回來,正宇也是被蓋過二次白布,一次還比一次活的更好,編劇大人麻煩比照辦理)

我覺得善宇並没有死在20年前, 那個被反綁在敏英媽店裡的壞人應該是另一個伏筆。

在19集最後安排讓快斷氣的善宇見到了小敏英並且還拉勾

我的臉一定要記住
絕對不能忘記
等以後見到跟我長的像的人
絕對不要跟他走的太近
也不要試圖親近
也不要有任何的關心
他會糟踏你的人生,絕對要避開,明白了嗎

我覺得這是編劇安排的另一個伏筆,一直覺得九回有<蝴蝶效應>的影子。没有接觸親近就不會有後面的關心和相愛,更不會有最後的痛若和絕望。(跟仁顯卡在古代的金選手選擇把符咒燒掉的心是一樣的,寧願獨自被女主遺忘,也不要女主無盡的傷心和痛苦的等待。)

如果善宇没死在1993年,那就符合我在上一篇的預測了,他會撐個10年 (人家金選手只有卡一年吔,好慘! ) 等2003年再到喜馬拉雅去把九支香先拿到手 。又或是再去偷1993年崔社長從小善宇那搶走的二支香。一直想知道第一集裡正宇死前見到的影子是誰,這段不知會不會被跳掉没演。但如果正宇已自首並重生, 就不會有後來徬惶去尋找香的歷程了。

唉! 再討論下去就會不斷的迴圈&鬼打牆了,今希今晚韓國播出的大結局能比照仁顯,不合理也罷,就來個happy ending吧!

另外對於崔老頭的死很想對編劇大人說 " 這是最好的嗎? 確定嗎? " 活著對崔老頭才是最好的懲罰。
可憐的善宇媽40年前的事並不是她的錯,但卻導致她一生的不幸! 希望編劇能對善宇媽有個好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