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我的心,没有了心,我要如何活下去

      只要有一口氣,我就會為你活著, 我只愛你一個人

 

    這是我的第51部泰劇,等候清單實在太多了,平日吃完泡菜還會換吃蝦餅,偶而還要分神吃吃壽司,實在太忙了我,以致於現在才打開這部Ken和Aff唯一合作的連續劇(電影:下一站說愛妳,Aff飾演Ken的前女友,對手戲不多)。

    不得不說Aff真的是百搭呀! 和泰風三妖孽(Tik、Aum、Ken)的搭檔都超級配。當年這部破碎的心,Ken&AFF得到了年度營幕最佳情侶。而Aum&Aff則是泰國3台的官配,合作最多部。而現在台灣正播出一諾傾情(愛上千金)和Tik的搭檔也超有火花。
    Aff在這部戲裡哭戲超多,
就我看過的而言,應該是Aff哭最多的一部了吧! 

    破碎的心於2008年11月在泰國3台播出 這年應該是Ken人生最重要的一年,在年初與相戀多年的妻子結緍,並憑著大熱劇"臨時天堂"獲奬無數,年底他的第一個兒子也來報到。不得不說當年達到了人生的頂峰的Ken好有魅力,雇佣女友裡的Ken已經有點"走鐘"了(被踢飛~)。

 

 

劇名: 破碎的心 (裂心)

播出年份: 2008

集數: 15 (每集90分鐘)

演員: Theeradej Wongpuapan (Ken) 飾 Koravic (Vic)       

       Taksaorn Paksukjaroen (Aff)  Chorlada (Aoey)

       Sunisa Jett (Vicky) 飾 Melanee (Menie)

       Vorarit Fuengarome (Nott) 飾 Lak

 

 

 

 

劇情簡介:

 

    Vic從小被母親抛棄與父親相依為命,他有一個青梅竹馬的戀人Aoey,Vic與Aoey兩人同病相憐相互扶持成為彼此的心靈支柱,感情非常的要好,但在8年前當他準備向Aoey求婚時,Aoey卻不辭而別去了美國,同時他的父親也而因白血病過世。同一天失去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人,Vic的心碎了,他不斷的問著 "為什麼?為什麼?..."    
    8年後Vic已由當年的替身小演員變成
一個當紅的超級明星,受邀出席一個頒獎典禮並獲得了亞洲影帝的演技大獎,就在此時8年來音訊全無Aoey突然出現前來恭喜他,Aoey依著先前的約定回來向他道賀,並向他提出了做他的私人助理一年,陪伴在他身邊接受他的報復以彌補這8年來對他的虧欠。對於當年為何離開的原因不管Vic怎麼逼問Aoey一句話也不肯吐露,再加上她身邊又有一個盡心呵護她的未婚夫Lek醫生,這使得仍深愛著Aoey的Vic感到憤怒又忌妒。Vic為了報復對Aoey常常做出不合理的要求並假裝與當紅女演員Menie相戀,Aoey雖然傷心但也只能默默承受就此展開彼此虐心又虐身的劇情

 

 

 

很喜歡這部戲的主題曲<為你而活>及插曲<我心屬於你>,這種貼近劇情量身打造的歌曲都很感人,每聽一次便感動一次,讓我捨不得跳過片頭,隨著歌曲的播放沉浸在男女主角感人的愛情裡

主題曲: 為你而活 
(男女合唱)


 

歌詞:

能不能告訴我 為何怨我
你就這樣遠離 甚至没有告別

傷如此的重 我只能孤單下去
再也看不到曾經
刻骨銘心的那雙眼

失去了你 我的心就像被狠狠撕裂
身邊没有你 讓我如何呼吸
如此的愛你 我只想為你而活
你知不知道没有人跟你一樣對我有意義
失去了你 我的世界空白一片
我只想讓你知道 等你是我生活的全部
等待與你重逢的那天
只有你 我只需要你
我的心痛苦不堪 無法言說的想念
没有了你 要我如何活下去
我願意付出所有 只要能找回你
如此的愛你 我只想為你而活
你知不知道我無法再愛
如果没有你 我的世界空白一片
我活著 只為愛你

 

插曲: 我心屬於你
(這是男主角Ken演唱的版本,雖然原唱較好聽,但隨著劇情的推展,這段在劇情裡很重要的示愛歌曲,由Ken唱來非常的感人)
 影片裡的翻譯不是很正確,所以影片下方附上歌詞供參考

  

 

我不知道是誰造成的
是命運使然 還是什麼 讓你離我而去
如此相愛的兩人 要分離這麼遙遠
我只是個脆弱的人 如何承受的了

我不知如何是好 我的心像被撕裂
我的生活空虛、寂寥
形單影隻 把自己埋葬在過去
我要你知道 我是多麼的悔恨和
痛苦

我的心只屬於你 不論時間過了多久
它永遠屬於你
我的整顆心只屬於你
我會一直等你  愛你  直到天荒地老

我不知道什麼原因
是上天故意 或是誰 讓我們漸行漸遠
這太殘忍了 我還没有心理準備
像今天這樣失去你

我不知如何是好 我的心像被撕裂
我的生活空虛、寂寥
形單影隻 把自己埋葬在過去
我要你知道 我是多麼的悔恨和
痛苦

我的心只屬於你 不論時間過了多久
它永遠屬於你
我的整顆心只屬於你
我會一直等你  愛你  直到天荒地老

我的心只屬於你 不論時間過了多久
它永遠屬於你
我的整顆心只屬於你
我會一直等你  愛你  直到天荒地老

 

 

 

     

 以下有劇透,慎入

========================================================================

這部是我看Ken的第5部戲(前4部:臨時天堂、愛的漣漪、愛的烹調法、雇佣女友),但直到這部我才真正感受到Ken哥的魅力,這是他最帥的一部戲了。"破碎的心"撇開狗血不合理的劇情不談,Ken確實的演出了對女主又恨又愛又難捨的深刻感情,幾場哭戲看的我心微酸,爆發的演技、真實的感動,我已經想好我下一部要關注的是Ken的新劇"蜜色死神" 。

 

每個人表達愛的方式不同,原以為是為對方設想但有時反而會傷害了所愛的人。

Aoey的愛是成全 -
發現自己生命隨時會消逝(又是白血病),她不想成為Vic的負擔,也為了讓他能專注在事業並有機會擁有別的愛情選擇了不告而別。但失去了心的Vic反而封閉了內心,誰也無法走入,變成了冷漠而不近人情的超級巨星,她帶給Vic的是寂寞、傷心和絕望。
她也因為感恩Lek醫生的照顧,成全他的愛,而決定嫁給他,即使她心裡永遠只有Vic一人。但對Lek醫生來說這是一種精神折磨,因為他的未婚妻
隨時不是會死就是會抛下他回到她愛的男人身邊。

Vic的愛是一生守候 -
這八年來他没有一刻忘記Aoey,
一直在等她回來。以她的名字買下及命名的小島與屋子,甚至連孩子的房子也建好了,所以在Vic的未來人生規劃裡一直有Aoey即使她音訊全無。八年後她再次出現在他面前,無論如何逼問就是不給一句解釋,他雖然憤怒但也不願放她走。在知道又要再次失去她時,他死命的追到機場並把她綁架到了他的私人小島,他無法想像没有她的日子他該怎麼活下去。結局的方式不算完美,但能填補了Vic那顆破碎的心,他們的女兒也成為Vic的心理支柱,對一家三口幸福的未來充滿了希望。

       妳是我的心,没有了心,我要如何活下去  

        只要有一口氣,我就會為你活著, 我只愛你一個人

 

大愛這部裡的男二與女二,八卦一下,他們分別於現實生活中的男女朋友剛好是"愛的被告裡的男二與女二吔! 有没有這麼巧呀!

為了合理化Aoey能徘徊在二男之間,讓Lek醫生這麼完美的男人,有了一個老是紅杏出牆又不肯離婚的老婆。也因為一直無法順利離成婚,即使已向Aoey求婚,Lek也只能體貼的守候在Aoey旁邊一直做為她的依靠,Aoey對Vic的感情他也能理解包容與成全。(相較於人盡可夫的老婆,為愛犧牲的Aoey可是天使)

相較於軟弱又只會哭的女主只能被Lek的老婆打著玩,還是我們獨立又強悍的大明星Menie厲害,面對Lek神經病似的老婆不但一點也没在怕反而能反手打回去。雖然自己是個大明星但意識到對Vic的愛情只是一廂情願,在瞭解了Vic與Aoey之間感人與堅定的愛情後,馬上就能放手原諒並給予祝福。

一樣灑脫的Lek與Menie終究還是走到了一起,Lek給出了他生命中的第三次戒指(噗~) 很開心好人得到了屬於他們的幸福。

 

 

延讀閱讀: 

泰劇推薦-最後的救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