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提不起勁寫感想文,今天猛然發現我二個多月没發文了,決定來幫部落格除個草,首先把躺在草稿裡一個月的"未來的選擇"雜想給寫完先PO上來,接下來談談我二個月以來看了什麼戲吧!

1. 秘密: 是這二個月來看的新戲裡最好看的是"秘密",劇情、演技、運鏡、OST都很優,推薦給大家。

2. 繼承者們: 演員陣容嚇死人,名編劇金恩淑出品收視率掛保證,已華麗的下檔了,還不錯看(但收視輸給同檔的秘密,如排除偶像及名編光環,這部不如預期的精彩,演員實在是大大的加分,男女主角的情感没有讓我感到悸動,不會有想看第二次的欲望,好懷念秘密花園的金社長與吉羅琳)

3. 漂亮男人: 衝著張根碩看的,又看到了黃泰京上身的張根碩,不過"原來是美男"裡有才氣的黃泰京很迷人,但靠吃軟飯求上位的獨孤馬泰我就有點受不了囉! 雖然我很喜歡張DD的戲,但目前看到第7集有點想棄了。

4. 未來的選擇 : 為了鄭容和&尹恩惠看的,是穿越時空回到過去以改變未來的命運的題材,不知未何同我的感想文停在一個月前的第8集便没有動力再開來看了,換個男主或許會好些(李東健粉不要K我)。

5. 奇皇后: 追劇中,是河智苑演的歷史劇。一些戰爭和鬥爭場我會快轉,我個人比較喜歡看女主和元國皇帝的對手戲,至於高麗王的男主角朱鎮模看到他都會讓我想到霜花店裡和趙寅成男男舌吻的親熱床戲畫面而有點卡(很奇怪吔! 看到趙寅成就不會想到不會卡.....嘻嘻因為趙跟宋智孝的床戲尺度更大)

6. 信義: 因為前半段的繼承者讓我有點小失落,再加上奇皇后是信義裡反派奇徹的姐姐,讓我興起了再復習念頭。這是李敏鎬所有的戲裡我最喜歡的一部,很喜歡戲裡呈現的細膩情感(古裝配合崔將軍內瀲的個性加上金喜善已婚的身份只能含蓄點),這次又連看了二遍,還没看過的快來看。推~

7. 總理與我: 看到政治人物題材,又看到是年齡差二十的李凡秀與允兒搭配,要不是看到阿珠爸看的笑呵呵,還真的有點不想打開。 不過依目前只出二集的內容讓我非常驚艷,還蠻好看的吔! 是契約婚姻的輕鬆喜劇。

8. 安堂機器人: 木村拓哉的日劇,未來終結者之日劇版,高科技迷幻題材,目前出了9集,本周末會大結局,還蠻好看的喔!連我女兒都愛看。 我也好想用5D列印機打印一隻崔瑩將軍出來玩玩、抱抱保謢我。

9. 失業救助羅曼史: 只有10集的小品,我還蠻喜歡這種純愛的小品,E channel的周末劇,這片較冷門,但還不錯看。南宮民終於當了男主角了。

 

接下來期待繼承者們的接檔戲"來自星星的你",是全智賢時隔14年才接的連續劇。金秀賢演400多年前來至地球的外星男人與全智賢飾演的女演員戀愛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